不可以色色

【瑞金】《老师,原来你也是gay》(2)

       *如观看上一篇请去本人大号@甜小依 谢谢。

      *梗来自本人的突发奇想,金是个有皮肤饥渴症的gv小受,然后发现自己的老师格瑞居然有自己的全套片片!衣冠禽兽!嗯?老师,原来你也是gay吗?

      *人设严重ooc,预警,欢乐(傻吊)温馨向,班级设置参考《凹凸学院》小剧场

      *可能会跑车车,所以自备纸巾,擦鼻血!

 

      我隐在森林里,你隐在我心里。

 

      凹凸星1986年,一片来自纳尔塔星环的陨石轨道突变朝着守望市飞去,刹那间,数以万计的陨石雨拖着火星纷纷砸下,陨石降落时温度极高!单是一块陨石就是烧掉数十平方米的房屋!更何况那是数千块!

      那一夜,震撼人心的陨石雨毁灭了格瑞的一切,那以后几乎每个深夜,格瑞都会在冷汗中被噩梦惊醒。梦中是自己已故的父母、亲人、伙伴,他们拖着残缺不全的身体怒视着自己,质问为何只有自己躲过了这场死亡的陨石雨。而梦中的自己每次想要辩解时,他们就会化成炙热的烈火灼烧自己。

      这成了格瑞的一个心结,从那以后,格瑞德性格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变。那些阳光、开朗、乐观统统被冷漠、锋芒、谨慎所代替。班级女孩给格瑞写的情书通通被丢进了垃圾桶,他永远不会忘记,那些女人开心,手舞足蹈的在班级里庆祝那动人的流星雨,那个给自己递情书的女孩还在死神般的流星下许了愿,无法接受,格瑞甚至连看都不愿意看那些情书一眼,恶心。

      似乎很难相信,但是格瑞从此对所有女人产生了一种抗拒心理。格瑞发现这件事情是一天夜晚室友在宿舍里放a片,其他众人齐齐叫好,少年对生理的渴求欲望不是一般的旺盛,格瑞也是。但是当他瞧见那发光屏幕上正万种风情连连呻yin的女人时,格瑞吐了。

      那是自己身体最真实的反照,胃部的酸液一下子倒流进食管,格瑞几乎是飞速的跑到厕所,一阵呕吐。大脑里还浮现着那屏幕里女人的脸,那张脸又忽然和给自己送情书女孩的脸重合了,再接着格瑞脑海中所能想到的任何女孩的脸都突兀的烧起来!格瑞眼中流出泪水,那张熊熊燃烧着的脸庞竟然化作了自己母亲的脸,那张脸怒目瞪着自己,朱唇大张:“格瑞,为什么!为什么只有你活下来了!你应该和我们一样死掉的,格瑞!为什么不救我们!妈妈好痛!好热!格瑞,你也该下地狱!”

      人们常说,童年时经历的痛苦遭遇的记忆会折磨人一辈子。随着格瑞成功直升为研究生,格瑞对这句话的理解也越加深刻起来,他已经成年了。那件事也已经在心底结疤了,不过还是不能触碰。

      时间流淌,人们似乎都忘了格瑞的家事,大家现在被格瑞的另一间趣事吸引了:格瑞在上大学期间,从来没有交过任何一个女朋友,外人传言格瑞是心系研究,根本无心去谈什么恋爱,或许只有格瑞自己才知道事情的真相。

      那是一个罕见的暴雨夜,格瑞到星际海湾下层的几家旧书店里去淘书,因为天气的原因,老板给了格瑞很低的价格,正当格瑞准备离开时,老板突然扯住格瑞的袖子问格瑞自己这里有点好东西,格瑞要不要看一看。

      那时的格瑞还以为老板要再给自己推销几本书,摆着手的拒绝,老板是艾迪斯坦利区人,那的人以精明的头脑著称,老板露出金牙,笑容渐渐猥琐起来,他让格瑞最后给自己一次机会,如果格瑞看完了依旧不买,那他就不继续纠缠了。

      格瑞当然不会吃老板这一套,他甩开老板的手,转身推开半扇木门,“如果我没看错的话,你应该厌恶女人吧?或者,看到女人根本就*不起来?年轻人夜晚漫长~我这里有能解决你这个问题的东西哦~”

      已经探出去的长腿缓缓收了回来,格瑞阴沉着眸子,自己深埋心底的秘密被人轻易看穿的滋味并不好受,如果这个人要坑骗自己的话那自己腰间的短刀会立刻送他上路。

      “什么东西?”

      “嘿嘿嘿~当然是能让你快乐的东西了~”

      凹凸星历1990年三月十二号,那是金发行的自己第一部gv的时间,同时也是格瑞第一次买下金gv的时间。

      做研究生的三年来,整整将近一千个夜晚,金的片子像有着安眠的魔力一般,在每个寂寞无人的深夜陪伴格瑞安稳睡去。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那些恐怖的噩梦再也没有出来过,梦中主角换了,换成了金,准确来讲,是被自己压在身下*干的眼泪汪汪的金。

      后续走小号的链接(小号停车场,大家可以关注下,爱你们。)

 

微博上车 

@甜小依 如需观看前文请去我大号看。

谢谢。


      完事后的两人紧紧相拥着,金的症状消隐下去,格瑞下床倒了两杯牛奶,递给金一杯。

      金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喘气,其实自己的心里还有好多疑问想要问格瑞老师,但是现在的他不知道该怎么开口,格瑞就在他身旁,他的脸庞依旧是自己下午初见时的英俊帅气。

      “好喝吗?”“什么?”面对格瑞老师突如其来的问题,金很疑惑,“牛奶,好喝吗?”“哦……好,好喝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就好。我每次看你的片子自lu时都会喝这个。”“咳咳……”金被呛到,连咳嗽了好几声,格瑞上来轻轻拍金的后背,拍着拍着,格瑞的手就抚摸上了金的一头金发。“很惊讶吗?金?”“嗯,说实话老师,我到现在都觉得刚才发生的一切像一场梦一般。”

      “金,我想给你讲个故事。”

      “很长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很短,那是很多年前,在离我们这里很远的一个村镇上,一个小男孩幸福的和自己父母生活在一起,他很快乐,他以为自己会一直快乐下去。直到,那场世纪陨石雨——毁了小男孩的一切,金,你知道吗?那一晚,所有的人都在驻足欣赏着壮观的流星雨。所有人都在许愿,可是,金,那场流星雨造成了数以万计的人死亡。那东西的美丽,一瞬间,就带走了那么多的人的生命。这社会、这世界,不也如此吗?”

      “老师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所以,我才说金你很纯净,你的心很干净,就像蔚蓝的天空。”

      “可是老师,可是……那些流星也并不知道他们要去向哪里啊?也许,他们也不愿意到凹凸星来呢?老师,也许它们在毁灭了镇子和那么多人生命时也在哭泣呢?而且,那本就毫无生命的石头,是人赋予了石头各种情感与价值吧。死守着仇恨的思想也会变成那些没有理想的石头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一瞬间,金的一席话像是霹雳一般炸开在格瑞的心头,往事忽然泡沫般涌进脑海,父亲的鼓励、母亲的微笑、同伴的赞赏,这是格瑞三年来又一次看到自己的父母,然而这一次没有怒视,没有烈火,没有逼迫。他们全部就安安静静地站在一条星河的对岸,静静的……

      窗子外又吹进一阵微风,格瑞的白发如出征的船帆一样鼓着,飞扬着。金看到格瑞深紫色的眸子里涌出泪水,老师看着窗外,视线对焦着,金朝着窗子外看去,什么都没有,只有那一轮大大的月亮。

      生命如同一条长河奔涌,每人都是一名撑着船桨游行在长河中的旅人,河的一头是新生,河的另一头是死亡。格瑞此刻就站在一艘小船上,慢慢的,任由着小船固执的朝着终点漂泊。格瑞看着对岸那些死去的人,身子像萤火虫般透明闪着光点,远远望去,像是一片金色星河。

      “母亲……父亲……”万般滋味瞬间涌上心头,鼻子一酸,格瑞再也控制不住的跪下痛哭,他也不过是孩子,在最该拥有爱的时候上天却突然夺走了他的一切。“格瑞,我们的格瑞如今已经长得这么高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对岸母亲的面容微笑着,“格瑞,父亲以你为荣。”那个从来只让自己辛苦训练的男人如今脸上都是岁月苍老的痕迹,格瑞才发现原来父亲已经那么老了。

      “格瑞!我是花大婶!”“格瑞,我是你最喜欢的爱踢篮球的艾尔弟弟!”“格瑞!我是打铁铺的王叔啊,还记得咱们比赛过的!”“格瑞,我是小美,我以后长大一定要嫁给格瑞哥哥!”“格瑞!格瑞!格瑞!……”

      四面八方突然排山倒海般的响起格瑞的名字,“原来……大家……”心痛的要无法呼吸,那是大家对他的爱,对他的理解。“格瑞,妈妈最希望你能快快乐乐的,找个值得你珍惜的人,格瑞,永远活下去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妈妈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格瑞,我们会一直在天上看着你,记住,我们的离去永远不该是你仇恨的工具,我们迟早要走的,只不过走的早了一点,格瑞,我和你母亲会替你照亮前行的道路。格瑞……”父亲的声音梗塞着,母亲已经趴到父亲的怀里哭泣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不要抛弃希望,不要放弃真相,不要忘记你的真心,跟着心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四周忽然刮起一阵大风,格瑞拼命哭喊着,可惜起不到任何用处,格瑞只能眼睁睁看着那些人的灵魂被风卷起,一个一个,光点都被吸附到一起,最后全部沉入河底。星光倒映在河面,一瞬间,格瑞分不清自己究竟身处哪里……或许……这一切只是一个梦。

      “老师,老师。”“嗯……金……”熟悉的声音在耳畔响起,格瑞头痛欲裂了几秒后,就看到金担心的面容,就在自己眼前。

      老师不知怎么了,一脸深信俱疲的样子,他从没见过哪个人能这样失落,这样伤心,好向一瞬间失去了所有。

      格瑞德手掌忽然被一个暖呼呼的小手握住了,顺着手掌看去,是金。金大大的蓝宝石眼睛里闪着光,嘴角笑着:“老师,我的肩膀可以借你靠一下哦~”

      “跟着心走吧。”父亲的话在耳边响起。

      跟着自己的心走吗?格瑞缓缓歪下头,小心翼翼地贴近金瘦小的肩膀,金为了高个子的格瑞特意抬高了一段,屁股都没贴着床。“老师,我也给你讲个故事吧。是一个金发小男孩的,老师有兴趣听吗?”“有。”

      “在很久很久以前啊,有个金发小男孩,他啊,从小就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风推开云雾,繁星光芒洒下来,飘飘扬扬。星光中,两个男人静静互相倚靠着,说着彼此才能懂的悄悄话。

 

      我隐在森林里,你隐在我心里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如果你还想看金和格瑞的故事,记得评论在下面啊。

      如果继续往下写的话,我想写格瑞救金的故事,因为在《凹凸世界》里格瑞虽然救了很多次金,但是他从来没有真正表示过自己的心意,芦荟,你这样你会失去你老婆的啊!

      我很喜欢写理性的人最后为了真爱失去理性爆发的的情节,芦荟啊,难为你了。

      当然,后续肯定会有车车,到时候大家继续链接见喽!

      顺便宣传下我的另一本【瑞金嘉】【雷安】为主的小说《惊涛骇浪》,合集里面有哦~

      你们的喜欢就是我更新的动力,为爱发电不容易,希望大家可以点个推荐,爱你们呐!

 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7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